九龙河农业观光园开发项目

  • |
  • |
发布时间:2016-07-08 15:21 来源: 阅读:

一、项目名称:九龙河农业观光园开发项目

二、项目单位:纳溪区丰乐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址:泸州市纳溪区丰乐镇沙坪村

四、项目内容、规模

(一)建设内容:建设沙坪新村、果蔬种植区、生态垂钓区、休闲旅游度假区及加工冷藏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基地。

(二)建设规模:面积约2000

五、项目建设条件

(一)交通便利:香海农业观光园坐落在纳溪区丰乐镇,距纳溪城区13公里,距泸州市区25公里,距泸州机场20公里,距隆黄铁路13公里,规划区的蓝丰路(蓝田-丰乐)、国道G546(纳溪-习水)横穿丰乐境内,届时距泸州市城区距离仅10公里,交通、水利、电力、光纤等基础设施健全,地理位置优越。

(二)资源优势:镇辖12个农村村(社区),3.86万人,劳动力丰富,耕地面积4.5万亩,年平均气温17.5摄氏度,年降雨量1200毫米,无霜期145天,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土壤属蓬莱镇组母系紫色土质,PH值偏酸性,常年温暖湿润,四季分明;规划区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56%以上,林、竹产业资源丰富,桂花等珍稀苗木是全镇主导产业之一,成片面积12000亩,是纳溪区最适宜发展种养殖、水产、畜禽等生态农产品区域。

六、资金量

该项目建设期限为3年,预计总投资约2亿元。

七、经济效益分析

随着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都市人追求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意识愈来愈浓,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开发潜力巨大。

八、合作方式

合资、股份、融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