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街道:烹饪原料切配培训 提升待业青年就业技能

  • |
  • |
发布时间:2018-07-23 16:59 来源:安富街道 阅读:

201807231703011434.jpg

7月23日,安富街道针对辖区待业青年举办烹饪原料切配专项技能培训。

培训邀请泸州市起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烹饪老师蒋朝英为学员授课。蒋老师以烹饪理论、经营技巧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向参训学员传授了原料切配技术、家常菜的烹饪技巧。培训过程中,烹饪老师就食材的选择、火力的大小掌握和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刀功、翻炒等基本技巧做了具体讲解,同时结合泸州本地餐饮特色,从烹制、环境及卫生等方面对学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和现场演示。

培训学员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老师的讲解,积极主动,严格按照老师的教学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道菜切配工作,并相互提问,相互探讨,在培训老师的讲解示范下认真学习着各种美食的烹饪技巧与方法,整个现场充满了活跃的学习氛围。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参训学员80余人。(肖光荣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