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5.18

  • |
  • |
发布时间:2018-05-18 22:25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64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戊戌(狗)年 四月初四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阵雨转多云,23-32℃。

你若笃定,世界便不浮躁。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徐利带队调研大渡口镇村(社区)工作

◆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获省示范称号

◆合面镇农技人员家门口传授种养殖技术

◆打古镇综合应急演练提升干部救援能力

◆我区城区两万人签约家庭医生乐享健康

◆我国新一代超级计算机将年底投入使用

【纳溪要闻】

◇5月18日,区委书记徐利带队调研大渡口镇、安富街道村(社区)工作。区领导潘浩、王刚参加。(王超明)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带队考察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筠泽文化创艺有限公司竹产业发展工作,并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区领导邓逸枫、邓小军参加。(李春文)

◇5月16-18日,区领导蔡宗炜带队赴江苏泰州、安徽滁州和德阳考察江苏欧瑞格传动部件有限公司、江淮扬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陈隆水 杨华)

◇5月18日,我区举行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暨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区领导周涛、翁庆平、王跃泽出席。(王超明 张旭)

◇5月17日,区领导肖科带队调研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卢如炳 瞿靖)

◇5月17日,区领导肖科带队到丰乐镇调研泸州市人防(国防)综合训练基地暨核心疏散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袁桢)

◇5月18日,区领导肖科督查区水务局防汛抗旱应急管理工作。(王茜)

◇近日,从省人社厅文件获悉,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被省人社厅授予2017年度“示范仲裁院”称号。(帅开平)

【部门快讯】

◇5月18日,区民政局为结对帮扶的打古镇龙古村脱贫户送去40余头仔猪。(韩本红 刘明林)

◇5月17日,区安监局为护国镇永江村、龙沟村和瓦窑村脱贫户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胡小燕)

◇5月17日,区委农工委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片规划座谈会,研究清溪河流域和G546沿线乡村振兴示范片产业发展等工作,加快启动乡村振兴示范试点建设工作。(刘阳)

◇5月18日,区质监局组织重点企业、集贸市场和超市等开展“国际单位制(SI)量子化演进”宣传。通过网发资料、现场设置标语、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等方式,提高群众对计量工作及有关常识知晓率。(陶柏林)

【镇街动态】

◇5月17日,区农业局在合面镇周咀村举行农业农机理论培训会。农技专家通过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向种养殖户传授柑橘种植、水稻机插秧等技术。(文良旭 石顺富)

◇5月18日,打古镇开展2018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模拟杜家村因强降雨,造成山洪暴发和山体滑坡,数名群众被砸伤、掩埋。该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有序地开展应急疏散、救援和安置等工作。(李明星 黄瀚)

【图片新闻】


201807051120435454.jpg


》5月18日,安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我承诺,我服务”--“家庭医生”集中签约义诊活动,100名市民正式签约“家庭医生”。

》根据签约服务协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服务队将定期为他们提供健康体检、健康咨询、预约转诊和上门访视等服务。目前,我区城区签约“家庭医生”2万多人。(廖胜春 陈万清)

【观天下】

》我国新一代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三号”原型机昨日正式亮相,将于年底投入使用。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6日表示,呼吁欧盟组成联合阵线,反对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实用小妙招】

》6个走路减肥小妙招:走路时要有意识地挺胸抬头、下巴向下微收、双肩向外自然展开;要有意识收紧小腹、夹紧臀部;要有意识的用跨步发力;加大走路步幅;尝试变速走练习;加快走路速度;抬腿练习等。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