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5.23

  • |
  • |
发布时间:2018-05-23 18:30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67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戊戌(狗)年 四月初九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18- 29℃。

越懂得放下的人,越知道该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谭荣兵带队到省文化厅汇报音乐季活动

◆区社保局阳光政务热线向群众解答政策

◆永宁街道:消杀灭蚊蝇预防疾病保健康

◆上马镇黄龙湖漂流本月26日正式起漂

◆大渡口镇:玉村残次林变身“湿地茶谷”

◆7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汽车的进口关税

【纳溪要闻】

◇5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带队到省文化厅汇报我区举行“第三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活动相关工作。区领导李明参加。(徐春燕)

◇5月22日,国际竹类栽培品种登录中心一行考察我区竹产业发展工作。区领导邓逸枫陪同。(易华宇)

     ◇5月23日,我区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区领导蔡宗炜出席。(周玉忠)

◇5月23日,区领导张纳带队调研打古镇环境保护工作。(黄瀚 陈有生)

◇5月23日,区领导陈强带队调研丰乐镇酒类企业发展工作。(袁桢 罗尧)

【部门快讯】

◇5月23日,区社保局通过“纳溪阳光政务热线”,现场解答、回复群众社保政策咨询120条。(孙凤萍)

◇5月22日,龙马潭区委政法委一行考察我区综治工作。(蒋伟)

     ◇5月23日,区工商联(商会)为合面镇郑河村35个脱贫户,送去1500公斤有机复合肥。(李小波)

【镇街动态】

◇连日来,永宁街道集中开展夏季消杀灭蚊蝇活动,消杀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周超华)

◇5月23日,从黄龙湖漂流接待中心获悉,今年漂流项目于本月26日即本周六正式起漂。(陈维江 陈学强)

【图片新闻】

201807051126236904.jpg

》5月20日,大渡口镇玉村茶谷基地,新栽种的茶苗与茶园梯阶线条构成别样画卷。

》2017年,我区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将宜渝高速凤凰湖出口处的25公顷残次林改造成精品“湿地茶谷”。茶谷集茶产品研发、加工(精制)、茶叶交易、茶文化展示、制茶工艺体验、茶产品营销等于一体,助推我区茶叶经济向“多元经济”发展。(杨涛)

【观天下】

》经国务院批准,7月1日起,我国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整车最高降40%。

》美国媒体报道,中美已就解决中兴通讯问题的大致路径达成一致。一旦达成协议,美国将解除对中兴向美采购的禁令。

【实用小贴士】

》新鞋挤脚,可以拿较大的土豆放在鞋里,撑一晚上过后差不多就可以了。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