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13户家庭获全市“最美家庭”称号

  • |
  • |
发布时间:2018-07-18 18:10 来源:创建办 阅读:

7月18日,从市文明办、市妇联获悉,在2018年度泸州市“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纳溪区有宋厚芬等13户家庭获“最美家庭”称号,7户家庭获“最美家庭”提名,纳溪区妇联、上马镇妇联被评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先进集体”。

自3月起,市文明办、市妇联通力合作,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纳溪区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层层发动,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家庭自荐互荐等形式,大力寻找挖掘最美家庭,涌现出了王定霞、许先芳等一大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最美家庭典型。

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共评选出100户“最美家庭”、48户“最美家庭”提名家庭,20个“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先进集体”,在全社会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新时代好家风。(廖胜春 贺佳靓)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