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公益美术培训 传承“护国”精神

  • |
  • |
发布时间:2018-07-19 09:52 来源:创建办 阅读:

201807190959533453.jpg

“身体要坐正,发挥你们的想象,以‘爱国’为主题画一幅画……”7月17日,由纳溪区文明办、区文旅局主办,由护国战争纪念馆、云溪书院等承办的“护国精神在我心 .文化传承由我行”儿童美术公益培训在护国战争纪念馆开班,吸引周边许多儿童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们认真指导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家乡美,用颜色表达爱国情。许多小朋友发挥想象,以夏天的“绿”为元素,创作了荷叶上唱歌的青蛙,有的小朋友创作了小青蛙听着青蛙妈妈唱歌找到妈妈的故事,有的小朋友介绍她画的青蛙在唱国歌……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绘画作品传递着孩子们心中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感悟着生活的乐趣。

    据悉,此次公益美术培训从7月18日至30日,内容包括油棒画、水粉画、手工课、扇面画、石头画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未成年人暑假生活,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传承“护国”精神。(廖胜春 林韵竹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