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湿地公园项目进展顺利 预计明年5月可向市民开放

  • |
  • |
发布时间:2018-07-19 11:45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长江湿地公园景观坝、景观桥、绿化等项目已基本完成,现正在对周边路网进行完善,预计明年5月向市民开放。”这是7月19日,记者从长江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施工部获知的消息。届时,纳溪区市民将又增加一处休闲娱乐地。

201807191148506495.jpg

长江生态湿地公园施工现场一角

201807191149324625.jpg

长江生态湿地公园施工现场一角

 据介绍,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以直注长江的倒流河为载体,打造集生态示范、城市休闲、文化体验、科普教育及产业创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实现净化入江溪流的同时拓宽城市居民的休闲娱乐空间。

项目方介绍,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一期项目投资20亿元,核心区约600公顷,绿化区1000多亩,项目周边配套了商业水街、学校和医院等设施。(记者  杨涛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