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光明 爱眼光明行”公益项目走进合面镇

  • |
  • |
发布时间:2018-07-20 16:47 来源:合面镇 阅读:

201807201649075048.jpg

7月20日,由市残联牵头、区群残联的组织下,泸州爱尔眼科的专家到合面镇进行白内障免费筛查。

筛查现场,医务人员对参加白内障筛查的眼病患者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筛查出的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耐心的询问和细致的检查,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了详细登记。同时,专家详细讲解了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了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并宣传政府对白内障患者手术的补贴政策,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治疗。

当日的公益项目活动共计筛查67人,其中23人被检查出患有白内障,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广大群众及时了解了白内障疾病的知识,也加强了对白内障疾病的控制和预防,提高了居民正确用眼意识。(通讯员 文良旭 刘杰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