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贡茶?等您回家”暨2018新春新茶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 |
  • |
发布时间:2018-02-12 15:08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2121510422880.JPG

2月11日,由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纳溪区人民政府和丝路国际智库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的“纳溪贡茶·等您回家”2018新春新茶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副市长熊启权,区委书记徐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周涛、程少华、李明、邓小军、王跃泽参与新闻发布会。

见面会以“纳溪”两个字为主题,用“纳”里很美,“溪”望您来;“纳”里茗香,“溪”望知音;“纳”里相约,“溪”望回家三层寓意,向全体参会嘉宾和媒体代表全面阐释了纳溪过去的美、现在的美和未来的美。

见面会还进行公益拍卖活动,用2月2日、2月5日和2月8日采摘的6盒纳溪新茶进行现场拍卖,筹资23万余元,资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地的部分泸州籍农民工朋友返乡过节。

会上,区政府、区农业局和区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纳溪茶产业扶贫、纳溪贡茶的特点优势、茶文化的历史传承和茶旅融合发展等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纳溪本土文艺工作者现场为与会嘉宾表演了《撵野猫》《那溪那山》等歌曲。中央电视台、《四川日报》和泸州人民广播电台等数十家媒体应邀参加了会议。(记者 杨涛 廖胜春 文/图)

编审:田梓辛 赵康明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