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4-12 18:09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4121812319864.jpg

4月12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区凤凰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崔宏,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尹海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甘元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副区长李明等领导和嘉宾参加。

推介会上,纳溪区作第三届美酒音乐欢乐季活动信息发布,泸州市外侨旅游局和纳溪区文旅局分别作旅游产品推介。

谭荣兵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纳溪旅游取得丰硕成果。“中国酒镇?酒庄”、凤凰湖、花田酒地、天仙硐、大旺竹海和护国运动文化园等景区景点,都是纳溪“全域旅游”的璀璨明珠。四通八达的旅游环线、设施齐全的旅游配套、高效便捷的旅游服务、别具特色的美酒美食、赏心悦目的文创作品,助力纳溪荣获“四川省旅游强区”称号。“好享纳溪?四季有约”活动节庆品牌,聚集人气,让纳溪一年四季都热闹非凡。

201804121813142271.jpg

谭荣兵表示,未来,纳溪区将立足供给侧改革,一如既往支持旅游产业发展,集全区之力打造新的景点景区,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完善新的配套机制,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旅游产品服务,同时也为广大旅游企业开放最有市场潜力的旅游产品资源及线路,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优惠政策和服务。诚邀大家宣传推广纳溪旅游,共建共享纳溪旅游。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崔宏指出,近年来,纳溪区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全域旅游为抓手,深入挖掘自身资源,大力推进旅游业态建设,旅游产业得到迅猛发展。先后建成了花田酒地、凤凰湖、云溪温泉等一批景区景点,创建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示范区”“四川省旅游强区”。纳溪区对旅游的支持和重视程度值得在全川推广。

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会长万学群说,纳溪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全域旅游成效明显,希望打破区域概念,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川黔渝三地旅游全面发展。

成都旅游协会常务会长、秘书长温儒杰说,纳溪区“全域旅游”风景这边独好,短短几年,纳溪区以生态优先为出发点,部署“乡村振兴”线路,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三产整合发展,旅游产业实现“井喷”,创造了旅游发展“纳溪速度”。(记者王超明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