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举行“云溪青年党员读书汇”启动仪式

  • |
  • |
发布时间:2018-06-29 18:00 来源: 阅读:

201806271337167559.jpg

201806271338044758.jpg

6月27日,纳溪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暨“云溪青年党员读书汇”启动仪式,区委书记徐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区领导熊杰、邓逸枫、周涛、潘浩、程少华、谢兴宏出席活动。

 徐利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概述了我们党建党97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取得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徐利寄语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以学立身、学以致用,把书本知识与履行岗位职责融会结合,不断为纳溪各项事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希望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策划、大力推动,不断丰富学习内涵和活动形式,努力把读书活动引向深入;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读书会为契机,在全区迅速掀起读书热潮,为“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和现代生态新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来自我区政治思想、行政执法、社会民生、财税经济特色党建片区的优秀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讲述自己或者身边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为纳溪发展、冲刺腾飞的共产党员群像。(廖胜春 陈相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