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利带队开展“七一”慰问及“送清凉”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8 来源: 阅读:

7月4日,区委书记徐利带队开展“七一”慰问及“送清凉”活动。区领导周涛参加。

201807041636411237.jpg

 在百梯森林小区老党员何淑群家里,徐利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们一家人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徐利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纳溪发展。

201807041636587184.jpg

 随后,徐利一行先后来到安富街道办事处和利达运输有限公司,为安富街道环卫工人和利达公司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液、板蓝根、绿豆、毛巾等降温防暑物品。

 在安富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徐利指出,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战高温、斗酷暑,不辞辛劳,为维护城市整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努力为环卫工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环卫工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保护、守卫好城市的“健康”。

       在利达运输有限公司,徐利指出,近期气候条件恶劣,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树立良好的工作心态,切勿疲劳驾驶,确保安全行车、平安度夏。(王超明 王玲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