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

  • |
  • |
发布时间:2017-03-06 18:20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3月3日,纳溪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在区委大礼堂召开。会议传达了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会议精神,纳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谭荣兵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仁军就2017年纳溪区创文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谭荣兵指出,面临“国考”,大家要认清形势、直面担当,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标准找差距,要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打赢这场攻坚战。一要定好目标抓攻坚。必须确保进入全国20名,力争进入全国前10名。面对创建任务,有压力更要有动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攻坚战。二要对照标准抓攻坚。要细化标准,对标找差距,加强责任担当;要坚持三城联动,确保创建全域同步,还要重视主干道延伸段的城乡结合部、城郊镇;要突出“三大治理”,确保创建全面提升;要强化干部队伍保障、强化环境氛围保障、强化群众保障,最终确保全民参与;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坚决做到“五个落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境界。三要强化责任抓攻坚。要完善工作体系,构建组织指挥体系、工作推进体系、督查工作体系和包保责任工作体系;要强化工作保障,统一安排部署,配齐配足配强创建工作队伍,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督导问责,严格执行“周通报、月考核、季排名”,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问题突出的相关单位追究责任。

李仁军对今年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仁军要求:今年的创文攻坚工作一是要抓牢“十大专项攻坚行动”;二要抓实“五项重点工作”;三要开展好“小城大爱”系列主题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全力实现“一创即成”的工作目标。

会议播放了纳溪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片,永宁、安富、东升街道和区城管局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团区委作了志愿服务倡议发言。全体在家区领导、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刘学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