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公司召开2018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4-25 16:31 来源: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阅读:

4月16日上午,泸天化股份公司2018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在人才培养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今年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开年以来,股份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以及债权人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家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品市场阶段性回暖大的背景下,公司干部员工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一季度成功实现了扭亏为盈的目标。

201805181712077301.jpg

会上,公司总经办、总调室、安监部、财务部、和宁公司、九禾公司、油脂公司、弘润公司、弘旭公司分别进行了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随后,公司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公司总经理赵永清在会上对一季度盈利进行了原因分析,阐明了市场环境、债务重整的有利因素,同时要求大家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全面扭亏的信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强调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二是要抓好市场营销工作;三是要抓好降成本、控费用工作;四是要抓好科研创新工作;五是要抓好职能管理。要求各单位加强运营管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抓好装置的安稳长满优运行,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20180518171226758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廷君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股份公司一季度取得扭亏为盈的经营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政治学习,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正风肃纪,凝聚正能量,增强执行力;二是要切实抓好装置的“安稳长满优”运行,抓运营,强管理,确保经营目标任务的如期实现;三是要引导干部员工转变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创新创造;四是要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补齐短板,加大奖惩力度,促进资源的顺向流动,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各托管企业、各直属车间部室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赵永清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