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公司举办测量体系内审员培训班

  • |
  • |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0 来源: 阅读:

根据泸天化内审员队伍建设需要,泸天化股份公司于5月14日至16日在人才培养中心四楼教室举办了《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内审员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式由生产部部长郭春建主持。本次培训特邀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有丰富经验的资深教授级高工刘景玉、廖厚华、何瑞龄老师进行授课,公司内审员、各单位计量主管、计量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01807111101209137.png

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伟强调,仪表是左眼,分析是右眼,测量就是数据,就是我们的眼睛。这次培训,大家要理解来学、比较来学、结合起来学。思考管理表单、业务流程等如何结合,并宣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多问多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活弄懂。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测量管理体系的目标与宗旨、四大资源管理、产品质量的计量要求识别与导出、过程管理方法与过程图、内部审核方法及技巧、测量设备的计量确认、测量过程控制、GB17167-2006《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介绍等。

通过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测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和“能源计量员证书”。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增长了测量管理体系方面的知识,对于提高企业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服务能力,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环保、能源管理,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