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香海颐养苑项目

  • |
  • |
发布时间:2016-07-08 15:20 来源: 阅读:

一、项目名称:桂花香海颐养苑项目

二、项目单位:纳溪区丰乐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址:泸州市纳溪区丰乐镇

四、项目建设内容、规模

(一)建设内容:建设养生、养老独立生活区、协助生活区、专业护理区及老年陪护照顾区,以及配套的医院、购物中心、办公及管理用房等设施,并在保持原生态基础上建设游览、锻炼、观赏等设施。

(二)建设规模:占地50亩,能同时容纳500人养老。

五、项目建设条件

(一)交通便利:桂花香海颐养苑坐落在纳溪区丰乐镇,距纳溪城区13公里,距泸州市区25公里,距泸州机场20公里,距隆黄铁路13公里,规划区的蓝丰路(蓝田-丰乐)、国道G546(纳溪-习水)横穿丰乐境内,届时距泸州市城区距离仅10公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二)自然资源奇特:在离丰乐镇5公里的龙滩场,有一条长约500米,宽约35米,深约23米,貌似一个个放大了的句号,交错着连在一起的龙孔河,龙孔河里有一个泡菜坛模样的水潭叫龙潭,潭里盛产黄腊丁、青鲅等20多种鱼类,无论气候多么干旱,龙潭里的水从未干过。

(三)人文资源丰富:丰乐镇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在龙孔河的下游,有200多年历史的石牌坊和龙脑桥,精美的石刻引得许多游人慕名而来。明朝太师坟和上厚河等也独具特色。著有《韩氏医通》、《方外之方》等医学著作的明代名医韩飞霞、明代驻泸州卫勇将军韩炅庵就生于此地。在丰乐镇保安村玉登坪的石坝上立有一块长方形的石碑,上刻“救民水火”四个大字,碑后铸有序文,那是老百姓为感恩朱德元帅除暴安良而立的功德碑。原碑于1985年由四川省文化厅从当时的丰乐乡金狮村玉登坪迁运至四川省博物馆保存,并监照原样复制4块,分别由泸州、况场、大州驿、丰乐各存一块。留存丰乐的“救民水火”碑现立于风景秀丽的上厚河观光亭内。

六、资金量:总投资约1亿元。

七、效益分析: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快速推进,人们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寻找一个能养老、养好老的地方尤为重要。丰乐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气候适宜,具有很大开发价值。按接纳500人,平均每人每年消费25000元用于养老计,预计年收入约1250万元。

八、合作方式:合资、股份、融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