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坝豆制品项目

  • |
  • |
发布时间:2016-07-08 15:21 来源: 阅读:

一、项目名称:渠坝豆制品项目

二、项目单位:泸州市纳溪区渠坝豆制品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址:泸州市纳溪区渠坝镇清凉村十一社

四、项目内容

占地20000平方米,新建厂房和办公用房12000平方米,建设两条豆制品加工生产线。

(一)扩产增量:改造现有生产设备,达到年产渠坝特色豆制食品6000吨,其中渠坝豆腐干4000吨,渠坝豆腐乳2000吨。购置锅炉、烤箱、分离式打浆机和真空包装机等50台(套)。

(二)改造现有生产环境,新建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原材料库、检测中心、成品库、锅炉房、车库等。

(三)增加其他特色豆制食品,如水豆瓣、干豆瓣等。

五、建设条件

渠坝镇位于四川南部泸州市纳溪区中部的永宁河畔,是泸州市的30个工业强镇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非常有利于产品的运输销售。厂址座落在纳溪区渠坝镇清凉村十一社,高速路口、321国道旁,水、电、气等配套设施齐全。

六、资金量

项目总投资5100万元。其中:土地购置900万元;厂房及办公楼建设1800万元;机械设备及安装1400万元;道路、基础设施等建设50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

七、市场预测

渠坝豆制品因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采用纯天然和人工制造的办法生产,得到了质检、卫生等部门的高度认可。产品新鲜可口,方便携带,是超市、宾馆、酒店、家庭餐桌上非常受欢迎的食品,且具有现成的手工制作技术,市场空间广阔,前景非常可观,在同类食品的市场上具有明显的优势。

八、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的立项和土地征用手续。

九、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