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2.9

  • |
  • |
发布时间:2018-05-16 11:08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04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丁酉(鸡)年 腊月二十四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有小雨,5-9℃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忙碌一年的你,辛苦了!未来的你,终会感激过去和今天不断奋斗的自己。我们一起加油!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召开

◆汪良波烈士悼念仪式在我区烈士陵园举行

◆我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安委(扩大)会议

◆纳溪经开区拉网式检查在建工地安全工作

◆永宁街道送温暖送祝福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新一代隐身战机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

【纳溪要闻】

◇2月9日,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徐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区政协主席朱太成,区领导熊杰、蔡宗炜、姚波、周涛、张耀峰、王刚、李庆等分别在主会场参会和纳溪分会场参加会议。(王超明)


201805161109215035.JPG


◇2月9日,我区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在区烈士陵园沉重悼念汪良波烈士。

》青山垂泪,大地哀鸣,军民同悲。当天,我区在烈士陵园举行汪良波烈士悼念仪式,沉痛哀悼空军飞机训练失事牺牲的汪良波烈士。区委书记徐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政协主席朱太成,泸州军分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处主任寇志超,区领导周涛、张耀峰、翁庆平、李明、王强,汪良波生前部队领导、烈士家属及数百干部群众参加悼念。(杨涛)

◇2月9日,我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安委(扩大)会暨第八次区长督办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蔡宗炜出席。(杨益 王清)

◇2月8日,白节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领导熊杰到会指导。(尧理)

◇2月8日,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领导马德凤到会指导。(倪兰)

【部门快讯】

◇2月7日,纳溪经济开发区对辖区内企业、在建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排查出安全环保隐患5处,现场整改落实4处,限期整改1处。(黄泽华)

◇2月8日,区工商局检查儿童玩具经营户74户,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户12户,查获各类不合格玩具144件。(郭霞 刘力萍)

【聚焦民生】

◇2月8日,区发改局到龙车镇金龙村、大堰村、阳坡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贺新春”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盛利)

◇2月8日,区卫计局联合区红十字会看望慰问合面镇营地村、双凤村和周咀村困难群众。(祝相平)

◇2月8日,永宁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迎春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200余名环卫工人和文明劝导员。(王元明)

◇2月8日,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到安富街道上坝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古小波 肖光荣)

◇2月8日,区粮食局走访慰问丰乐镇大田村、白合村困难群众。(童国芬)

【镇街动态】

◇2月7日,区法院到打古镇举办基层治理工作专题讲座,对基层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进行培训。(李明星 李丹)

【观天下】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月9日发布消息称,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

【百科知识】 

》过多食用生葱蒜会刺激口腔肠胃,不利健康,最好加一点醋再食用。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