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投集团纳溪机动车驾考服务有限公司 未批先建 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

  • |
  • |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0 来源: 阅读:

泸纳环罚〔2017〕43号

泸州交投集团纳溪机动车驾考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5033378361100        

法定代表人:宋民 

地址:纳溪区新乐镇长安村一社             

我局于2017年12月4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公司二期建设项目(大型货车科目二考场)未依法填报并备案环境影响登记表。

以上事实,有1.你公司营业执照;2.你公司出具的《授权委托书》;3.你公司出具的《承诺书》;4.执法人员对你公司综合部工作员游春梅、雷安迪的调查笔录及身份证复印件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

我局于2018年1月29日以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泸纳环罚告字〔2017〕43号)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你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1.立即填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并备案;

2.处罚款人民币伍仟元(小写:5000元)。

你单位应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到泸州市纳溪区环境保护局开具《四川省政府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并到指定银行和帐号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泸州共同街支行         

户名:泸州市纳溪区财政局                             

账号:175301040000540  

代码:9990194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纳溪区人民政府或者泸州市环境保护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纳溪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泸州市纳溪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